英国

当前位置:首页 > 国外网站 > 英国 >

英国太阳报

时间:2021-06-26|栏目:英国|点击:

英国《太阳报》(The Sun)是富商基思·鲁珀特·默多克(Keith Rupert Murdoch)拥有的新闻集团(News Corporation)旗下的一份小开型日报(tabloid)。《太阳报》是一份煽情性报纸,是全英国销量最高的报章,以社会中下层为读者。2004年后期该报的每日发行量达320万份。星期日版的《太阳报》名为《世界新闻报》(News of the World)。2012年1月28日,英国警方和默多克新闻集团旗下新闻国际公司确认,警方逮捕涉嫌向警察收买新闻线索的4名《太阳报》现任或前任管理人员和1名涉嫌受贿的警察。

尽管《太阳报》的销量、知名度非常高,然而不少人对《太阳报》都持有不良好的印象,尤其是知识界。知识界批评指出,《太阳报》报道新闻的手法粗糙、不专业、不中立,常常以哗众取宠的手法来刺激销量,对象读者基本都是学历知识有限的人,满足的是人们低级的需求。尽管如此,但也有调查指在ABC1类高级读者群之中,《太阳报》读者比同集团的知识型、高级报纸《泰晤士报》高出一倍。

英国太阳报 访问网站

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

热门排行

广告投放 | 联系我们 | 人才招聘 | 企业邮箱 | 外贸论坛 | 网址之家 | 网站收录 | 网站导航

©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来自互联网